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紅眼怪客團之王子病(完)」書評

 

新書推薦-「紅眼怪客團之王子病(完)」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紅眼怪客團精采大結局!

但辛苦的依舊只有郝仁!

這年頭好人果然做不得啊……



  我是郝仁,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我真是個好人了。



  這一次,紅眼怪客團不出動,畢竟光是埋自家的坑都來不及,

  因為高帥壯的我居然被一位「王子」看上了!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被一位古代王子的靈魂上(身)了!



  他不禁將我的身體洗得香噴噴的,

  還買了King size的床和一匹駿馬!



  真當自己是王子啊!



  更可怕的是,馨萍姐居然愛上了這個王子,

  每天像獵人一樣盯著我(的肉體),想趁我昏睡時擅自使用。嗚嗚~~



  人家流行的是來自星星的你,

  不是來自遠古的鬼魂啊!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天馬




  時常被朋友形容想法天馬行空。目前從事廣告配音工作,喜歡在文字中創造無限的夢想國度。



畫者簡介



CHI77




  安安你好!這裡是7越來越多的CHI77,興趣是偷看別人的手指。

  沒有電玩會活不下去,期望著能睡上三天三夜,請多多指教!



 

目錄




第一章 靈報的鑽石大賞

第二章 要被趕出美屍坊了

第三章 打不開的盒子

第四章 紅眼起死回生

第五章 誰都不准碰他

第六章 老靈魂的悲痛回憶

第七章 以血斷緣

第八章 又見黃師父

第九章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尾 聲 夢境中的聖獸






 




編輯推薦



  《紅眼怪客團》系列,是一部輕鬆搞笑的靈異類型小說。被學校退學、被父親趕出家門的男主角郝仁,因緣際會下踏入「美屍坊」,接觸到許許多多的怪人怪事,像是「啃人骨」的怪老頭、毒舌的天才屍體美容師、瘋狂的型男美食家、以及一隻高傲高貴高深莫測的喵咪。郝仁不愧是好人,雖然個性衝動了點,卻也心地善良,為回報好心收留他的怪異的一家人,他開始了這輩子從沒想過會做的工作──到醫院太平間「收屍」!



  郝仁的工作就是將屍體平安的帶回美屍坊,讓天才醫生方馨萍為破碎的屍體進行縫合手術。在一次幫戀屍癖偷屍的事件中,郝仁意外發現自己有一股神奇的靈異力量,他竟然能通靈和安魂!知道自己不是廢材魯蛇後,郝仁決定和怪老頭等人組成「紅眼怪客團」,發展他們的神秘又驚險的美屍安魂事業!



  作者天馬,果然想法是天馬行空。一般人冥婚不稀奇,但故事男主角郝仁冥婚了八次,等於娶了八個鬼妻!這「豔遇」還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呀!如此歡樂逗趣的設定,搭上繪者CHI77陽光熱血的作畫風格,靈異故事也可以變得很開心、很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