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推薦-「娘子說了算(上)」心得

 

推薦-「娘子說了算(上)」心得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只是跑錯升級檢定考場,卻陰錯陽差成為大神的女人,

還多了一幫叫她嫂子的小嘍囉!




面癱大神X天然蘿莉

既爆笑又甜蜜的網遊愛情小說參上



  ★隨書好禮送★

  第一重:繪師精心繪製唯美男女主角彩色立繪

  第二重:搞笑四格黑白漫畫

  第三重:隨書附贈精美角色書籤兩張



  「恭迎嫂子今來到,嘯鳴山莊風光好。人人都說嫂子妙,前凸後翹真妖嬈。眼兒大來妹兒嬌,老大洞房吃不消。嫂子好嫂子妙,嫁給老大死不了。」



  「錯了錯了,那是念給前任嫂子聽的,新任嫂子沒奶又沒腰!」



  蘿莉:「……」

  大神:「別擔心,我喜歡小的。」

  蘿莉:「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覺得被安慰到?」



  滿月在全息網遊《天泣online》裡是個專攻烹飪的小廚娘,立志以精湛的廚藝「斂天下之財」,卻在職業升級檢定考試當天跑錯考場,跑到人家徵婚的地方,被有著「天煞孤星」絕命命格的冷面大神風雨瀟瀟相中,成為大神的小娘子。



  據說風雨瀟瀟剋死了七任未婚妻,據說連小強從他腳邊滾過都會爆斃,因此在滿月要與風雨瀟瀟成親的消息傳開之後,各大賭場紛紛開起了賭盤,賭大神的第八任嬌妻何時會各種悲劇。



  然而,直到兩人結婚後的第二天,滿月還是勇猛的小白兔一隻,跌破了眾玩家的眼鏡。



  可惜禍從天上來,就在這時,風雨瀟瀟的前任未婚妻找上門來,以利誘之,承諾只要滿月肯離開風雨瀟瀟,她就奉上錢財、珠寶等各種東西。



  誰知滿月只堅定地回答了一句:「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他。」



  冷淡寡言的風雨瀟瀟,最初因為解任務需要,不得不「隨便」找一個女人做名義上的夫妻,未曾想會遇到滿月這塊寶──寶裡寶氣的寶。所有玩家都對他那天煞孤星的名頭感到忌憚和避諱,沒有女人敢嫁他,唯獨她,敢堅定地說她只要他。



  於是,滿月的一句話,不僅氣走了風雨瀟瀟的前任未婚妻,也讓風雨瀟瀟的心湖起了微微的波瀾……



  晴空宣言

  晴空閱讀星勢力,強勢來襲!

  超人氣作者與繪師,

  聯手打造萌點、笑點不斷的精采故事!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雲端




  因為過了愛做夢的年紀,所以只好把妄想揮灑於字裡行間。

  期許自己可以寫出能讓讀者有那麼一點點動心的小說。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cloudtale



繪者簡介



殘楓




  聲控&遊戲中毒者

  音樂&DRAMA&眼鏡是工作必備品

  總是覺得如果一天能有48小時就好了!



 

目錄




第一章 妹子,妳跑錯攝影棚了吧

第二章 你才炮灰,你全家都是炮灰

第三章 姊不認識尤物,只認得魷魚

第四章 殭屍來襲,請暫時停止呼吸

第五章 必勝之賭,浴血的絕地反擊

第六章 記住,我的名字叫做蕭颯

第七章 月老有云,自古虐戀出CP

第八章 生人勿近,我家小姐發情了

漫畫小劇場

後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