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推薦-我是值得被愛

 

推薦-我是值得被愛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讓孩子以圖像認識生命的書,畫風充滿童心,視覺豐富的圖像讓孩子穿梭想像與現實,給孩子無限聯想空間,產生對自我價值的反思。



  全書內容豐富,包含對孩子成長最關鍵的八大主題,從認識個人到世界,欣賞每個人的獨特性、明白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人,讓孩子建立對生命有正面的價值觀和認知。



  每個主題均設有供父母參考的「給孩子的觀念」,讓父母與孩子共讀時,給予孩子引導和啟發,是親子建立親密關係的橋樑,也是孩子成長的必備繪本。



  生命是甚麼?成長是甚麼?我可以如何看待自己和世界?



  這是一本讓孩子以圖像認識生命的書,視覺豐富的圖像讓孩子穿梭想像與現實,給孩子聯想空間,思考有關生命的課題。全書有關乎孩子成長的八大主題,如我是被愛的、我是被明白的、世界是美麗的……引導孩子從認識個人到欣賞世界,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明白自己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建立對生命有正面的價值觀和認知,從此活出對生命的熱情,更懂得愛身邊的人。每個主題均設有供父母參考的「給孩子的觀念」,讓父母與孩子共讀時,給予孩子引導和啟發,是親子建立親密關係的橋樑。



  這是一本孩子成長的必備繪本。



  故事訊息:

  一﹑我是被愛的

  二﹑我是獨特的

  三﹑我是美麗的

  四﹑心最寶貴

  五﹑有人明白\我

  六﹑行在光明中

  七﹑世界是美麗的

  八﹑生命如禮物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陳志耀




  陳志耀 (Tommy Chan),是一位熱愛孩子的教育工作者、演講家和作家,也是生命教育的工程師。



  Tommy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在學期間,他獲得十五個獎項和獎學金。畢業後,Tommy踏進土木工程行業。二十六歲的他取得香港工程師學會的專業資格(MHKIE),以及成功考取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ICE)的專業試。



  二十三歲是Tommy人生的轉捩點。這年Tommy除了獲香港聖保羅(麥當勞道)男女小學邀請舉辦老師培訓,開始他的演講生涯,他還問自己人生的意義何在。這個問題促使Tommy做了一個影響一生的決定,放棄土木工程師的事業,轉投生命教育的工作。為此,Tommy於2001年創辦EDITWorkshop,設計及編寫了LPD®教育系統教育下一代。Tommy不斷應邀為不同的商業機構、政府部門、學校進行演講及培訓的工作,至今已主講過千場講座及工作坊,如美國銀行(亞洲)、衛生署、香港中文大學、聖保羅男女中學、嘉諾撒聖心學校等;更接受多間傳媒機構、雜誌的訪問,如明報、經濟日報、星島日報、父母世界等。Tommy本身是一位基督徒,對推動基督徒的財務管理抱有負擔,所以撰寫了暢銷書籍《經濟大變局》系列。



  2007年,Tommy為EDITWorkshop成立出版部,開展文字和影音事工,將信念傳開。2010年成立生命教育基金會,為社會上有需要的學校和家庭提供生命教育的培訓。2011年,Tommy以「與家同行」為發展主題,開辦了一系列家庭課程及成人生命成長課程,協助家庭進入生命轉化。2016年,EDITWorkshop十五週年,Tommy實踐生命教育於更廣泛的領域,例如整全治療、多媒體事工、特殊需要兒童等等,讓生命教育的理念得以不斷擴展。


1 則留言:

  1. Is there a better poker room in town? - Dr.MCD
    The nearest poker 충주 출장마사지 room is the 동두천 출장샵 Encore at Harrah's Las Vegas, with 898 poker room games 전라남도 출장마사지 and 순천 출장안마 plenty of live games, at 거제 출장안마 Harrah'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