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書推薦-「封神之狩03:陰瞳新書推薦-「

 

新書推薦-「封神之狩03:陰瞳新書推薦-「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風雲劇變,陰謀再起!神秘登場的新勢力,將是助力,還是阻力?

  ‧潛力新秀玖錚 × 當紅人氣繪師九月紫攜手詮釋。知名輕小說作家蒔舞、草子信強力推薦!




  不知不覺,又是一年流逝。人間眾生依舊為了生活奔波忙碌,冥府則是瀰漫著山雨欲來的無形壓力。

    

  終於,令人毛骨悚然的怪案,以及案件背後的陰影,再度現形!

    

  短短三個月時間,B市竟有數十名健康的新生兒接連失明,再先進再詳細的醫學檢查都找不出病因,無從治療。

    

  時勳與駱譽接獲委託,為了儘速找到突破口,決定向遊蕩的陰魂打探情報。不想這麼一打探,除了與事件相關的片段線索,還得到了一條令人在意的消息──

    

  最近,市區裡出現了一個紅髮紅瞳、打扮怪異可疑的男人。

  令遊魂不安的神秘男人,究竟是敵是友?

  詭異的嬰兒失明案件,是否也將牽動出令人扼腕嘆息的曲折故事?



  ★ 內含精美彩頁、明信片



名人推薦

    

  驚悚神秘的靈異迷宮,迷離詭譎的文字幻境



  我非常喜歡《封神之狩》一步步解謎的手法,沒有太多華麗而無謂的設定。玖錚老師採用的是「角色帶出故事」的方式,透過不同角度將讀者帶入劇情,再利用事件將他們串聯在一起,描繪出整個故事的面貌,這樣的寫作手法深深吸引了我。──草子信



  我寫靈異小說很多年,靈異、驚悚、推理小說一直也是我的最愛。

  不同於眾多以華麗文字營造出恐怖氣氛的作品,玖錚以樸實與平穩的寫作風格帶出一個神秘驚悚的世界。進入她的想像空間,即便身在酷熱的炎夏,我也感受到一股涼意由背脊爬起。──蒔舞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玖錚




  愛文字,一天不寫渾身不對勁。愛美食,心情好壞靠吃飯調整。愛生活,工作與娛樂並重。

  堅持正確的生活態度,以專職寫作為目標,歡迎讀者隨時用留言餵養。

  www.plurk.com/mercury83



繪者簡介



九月紫




  專職繪畫工作者,希望能畫出更好的圖,想出很好看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