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新書推薦-「如果我們的愛是本書...就會是這本。」書評

 

新書推薦-「如果我們的愛是本書...就會是這本。」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如果我能擁抱你,我要將你緊緊裹住,

讓你每一次難過時,都想起我懷裡的溫度。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又不知如何說出口。

  想要像隻小貓黏在你身邊。

  想要逗你大笑,讓你笑出奇怪笑聲呵呵嘻嘻咯咯。



  想與你一起實現所有的願望。

  想向你傾訴所有的情話。



  想讓你知道,因為你的溫柔,

  我才如身在天堂。



本書特色



  1.誠摯的詩篇和可愛的插圖,捕捉種種戀人間的甜蜜浪漫、幽默驚喜。

  2.完美表達你的心意,送給特別的他最好的禮物。

  3.隨書附贈「愛你在心」書籤相框組,配件可當作書籤或擺飾,立式相框可收藏拍立得相片,讓回憶滿載,讓愛隨時都在!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史瓦琳(Lisa Swerling)

羅拉薩(Ralph Lazar)




  史瓦琳(Lisa Swerling)跟羅拉薩(Ralph Lazar)是獲獎無數的夫婦搭檔,兩人作品曾獲華盛頓郵報本周選書,還兩度獲得美國家長之音獎。



  史瓦琳畢業於牛津大學,主修為政治與經濟。羅拉薩則畢業於開普敦大學,主修法律與經濟。



  史瓦琳跟羅拉薩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哈洛的行星》(Harlod’s Planet)。哈洛的行星系列卡片廣泛獲得大眾喜愛,已銷售破百萬,甚至出版成書,於報紙上連載,還成為電視卡通。兩人與孩子目前居住於加州。



 




導讀    



  如果我是等待修整的草坪,

  微風總是來去輕輕,

  你可以躺在我身上,

  看著小花慢慢甦醒。



  幽默甜蜜的文字,不落俗套完整表達出戀人間的愛意。

  童趣可愛的圖畫,與詩句相輔相成,讓人驚喜。



  如果我們的愛是本書,

  如果我是隨海浪漂游的小船,

  如果我是一朵沾著露珠的小花…

  不管我是什麼,

  書頁裡的字字句句,一筆一畫,都是為了告訴你,

  我深深愛著你。



編輯的話    



  愛情最美的模樣

  如果我們的愛是本書,會是怎麼樣的書呢?

  會是驚險刺激的冒險小說,還是如涓涓細水的情詩?

  會是趣味橫生的散文集,還是熱血青春的漫畫?

  如果我們的愛是本書,會不會像這本書一樣,

  充滿體貼,甜蜜,還有天外飛來一筆的幽默?



  一本柔軟綿密的愛戀,送給親愛的人最好的禮物。

  隨書附贈DIY可愛拍立得相框書籤組,讓甜蜜好心情一直陪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