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無用神力兄弟會 (1)」書評

 

新書推薦-「無用神力兄弟會 (1)」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無用超能力協會「UPB」歡迎你!

能力沒有極限,只有使用者的極限!



  我是本書的女主角,丁鐺,性別=美少女。

  某天早上醒來,我突然獲得了超能力──

  不是什麼可以拯救世界的能力,

  而是「劇透」,等級十級,最低級超能力。

  舉凡任何「故事」,包含小說、連續劇、電影等等,

  我只要看到開頭就能馬上知道結尾。

  當我陷入絕望時,卻收到這樣的訊息:

  「無用神力兄弟會──只接納十級能力者。」

  沒想到垃圾超能力居然有那麼多?

  出乎意料的是,這個莫名其妙的神祕組織,

  真的憑藉我的能力解決了綁架案、失蹤案,

  甚至還捲入了一樁攸關超能力者存亡的謀殺案……



本書特色



  ★無用超能力協會「UPB」歡迎你!能力沒有極限,只有使用者的極限!

  ★老天賜給她的能力是「劇透」!恭喜解鎖「最無用」超能力!

  ★收錄由插畫家炎鈴擔綱繪製的精美彩頁及黑白插圖!



  【特別收錄】加筆番外篇〈紳士的夜晚〉及精彩附錄漫畫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鑽石咖啡鴉




  七年級後段班。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肄業,成績很糟,為了中國航空的未來主動改換跑道。曾在某遊戲公司做英文翻譯,現任某非政府組織的研究助理,對國際情勢小有了解。因個人及家庭興趣,在塔羅與占卜方面略懂皮毛。



  是個自由撰稿人、非常不紅的部落客、出色的聆聽者、貓派、復古服裝追捧者、致力於收集怪夢的怪人、浮世繪愛好者、歌舞伎迷、維也納分離派及同時期美術作品的熱愛者、毛姆的標準讀者、音樂劇忠實觀眾,以及有(一定)原則的人。



插畫:炎鈴



  自律的繪圖工作者,夢想是被壓死在倒塌的漫畫書堆裡。



  今年的願望是提高作畫速度、力求生活作息規律、至少旅遊一次,以及將作者與編輯都娶到手。



  需要充電的時候……請給我更多更多的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