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邪靈咒:煉屍」書評

 

新書推薦-「邪靈咒:煉屍」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活屍,是靈魂的渣滓。



  即使牠們唸著要回家,還是會往你的脖子上咬去——



  羅三死亡網遊2.0,殊死試煉開始!



  讓邪靈入體,是提升咒力的方式:



  「這裡剛剛死了一萬多人,這些男人因為貴族的需求而參戰,卻只得到少少的賞銀,而貴族們什麼也不用做,就能享受最後的戰果,不管在哪裡,社會底層的人總是不停地被剝削,死後會有些怨氣也很正常。」



  邪靈來到信泰的腸子、肺臟和其他內臟附近,露出長滿利牙的嘴,大力地往那些臟器咬去。



  「咳,師傅,我不行了,救我——」



  「你就安心去死吧。」冷冷的聲音在一旁說著。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羅三




  一九八一年出生於高雄市,新竹教育大學數學教育系畢業後一邊擔任國小與補習班老師一邊開始著手小說寫作,花了一年多完成的出道作「魍魎」曾經讓作者本人輾轉難眠,是要一輩子守著教育事業還是徹底轉型做自己想要的,百般掙扎最後選擇了忠於本心的方向,寫作。



  當然學校營養午餐過於難吃也是一個原因。



  作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曾經沒有人看好,曾經沒有人支持,但難道因為這些外在因素我就要放棄嗎,不,我要做,我能做的只有寫好作品,我需要的也只是把作品寫好,希望十年之後回顧此時,始心依然不改。



  同樣祝福各位。



  對了,我開了粉絲專業喔,請大家多來按讚,不然我都被笑說粉絲太少

  www.facebook.com/3thlaw

  新書資訊和我其他創作都會在這裡分享



 

目錄




第一章:三種提升力量的方法

第二章:絕命教師

第三章:那個人的真面目

第四章:進入城鎮

第五章:長流堂

第六章:背後的主謀者

第七章:勝敗一瞬

第八章:意想不到






 




作者自序



  激鬥、犧牲,和保證各位猜不到女主角是誰的佈局,就是本書的創作理念。



  我認為,所謂的戰鬥,對象必須是難以戰勝的個體,大考是戰鬥,長跑也是戰鬥,把到超級正妹更是戰鬥中的戰鬥。



  要在戰鬥中獲勝,光靠天資是不夠的,苦練、特訓這些元素支持著少年漫畫多年,也支持著我的創作。



  除此之外,我認為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犧牲,人性是好逸惡勞的,當你失去,痛了,你就會採取兩種方式來逃避痛楚。



  一種是麻醉自己,比如用酒精,或是很容易輸的賭博,假裝傷痛不在,令一種面向,就是超越,讓自己的變得可以處理那些痛苦。



  後者是人類向上的重要動力,希望大家都是後者。



  至於女主角是誰,我想看到本書最後,大家應該會想打我吧,這誰猜得到啊!



  下一回我想讓主角在悲痛和愉悅中不停掙扎,想必一定很有趣味吧,那就這樣,繼續拚下一本囉。



  感謝您的支持,也希望你能支持羅三其他的作品。



  最後再次感謝出版社給我這個從自嗨變成大家嗨的機會,也感謝讀者的支持,沒有你們的話我是寫不出東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