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推薦-影片中的女孩

 

推薦-影片中的女孩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 英國Vogue雜誌線上版2012年最佳夏季叢書

☆ 入選英、美、義等國百大讀者最愛小說

☆ 2015年義大利電子書暢銷排行榜冠軍

☆ 2014年英國電子書暢銷排行榜NO.4



  #我們該相信現實中的她,還是影片中的她……



  莉莎看完了影片。

  影片中的姊姊,笑容嫵媚,赤裸著與一個男人肢體交纏。



  但這不可能是姊姊。

  她活潑燦爛,純真美麗,是媽媽最愛的天使女兒,爸爸的忠實粉絲,朋友間的風雲人物;而且,她和艾頓是校園公認的最佳情侶。



  去年夏天,姊姊從學校頂樓墜樓身亡;如今屆滿一年,影片被公諸於世,拍攝者還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如此巧合的安排,是否意味著姊姊的死亡,蘊含某個不可言說的祕密?



名人推薦



  「《影片中的女孩》一針見血剖析最真實的情感──緊張懸疑的故事讓人從一開始就無法把書放下來。」──英國Vogue雜誌線上版編輯桃莉‧瓊斯



  「雅曼達‧詹寧斯的處女作《影片中的女孩》讓人手不釋卷,無法自拔!」──牛津日報



  「扣人心弦的故事,充滿了悲傷、痛苦與愛,它將在你的心中盤桓許久。」──書評網《Book Club》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喜愛這本書。我無法將它放下,著魔似地一頁一頁地翻下去。我得說這是今年我最愛的一本小說。」──書評人盧‧格雷姆



  「本書懸疑性十足,讓我一頭栽進去,亟欲想知道安娜到底出了什麼事、她的家人又將如何應對。難以相信這是雅曼達‧詹寧斯的處女作!極度推薦!」──書評網《一個看書成癮者的告白》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雅曼達‧詹寧斯




  曾在英國BBC工作,後因參與BBC情境喜劇劇本撰寫比賽獲獎,決定成為專職作家。現與丈夫和三個女兒居住於泰晤士河畔亨利市附近。《影片中的女孩》為其第一本作品,著有《 The Judas Scar》及《In Her Wake》,目前正致力於撰寫第四本小說。



譯者簡介



翁宛鈴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雪城大學資訊管理所碩士,現任職美商公司。熱愛文學,卻靠冷冰冰的電腦吃飯。譯有《CSI犯罪現場》系列、《赤裸少女》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