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新書推薦-「朋友‧我喜歡你」書評

 

新書推薦-「朋友‧我喜歡你」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加贈六張祝福卡,請大聲說出

朋友,我喜歡你!



  因為

  如果你找到兩棵幸運草,你會給我一棵



  因為

  你是會跟我說,就算被我傳染感冒也沒關係



  因為

  有些話不能跟爸媽說,但是卻可以跟你說



  就算

  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朋友就是朋友



  就算

  年紀相差很多,朋友就是朋友



  朋友,我喜歡你!  

  送給麻吉最好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