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新書推薦-「初戀好矛盾 1」書評

 

新書推薦-「初戀好矛盾 1」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我最討厭男人了!可是,我想談戀愛。男人都是惡狼,會把女孩子連皮帶骨吃個精光。反正都要被吃的話,我寧願讓理想中的狼吃掉。……這麼說著的我,遇見了一個比我年長的吉他工匠,他的長相超級符合我的理想。但我其實有恐男症,最討厭男人了。不過,我還是想談戀愛,所以試著說出「請和我交往」。想觸摸他卻無法碰他。想靠近他卻無法接近。像刺蝟一樣的我所談的戀愛。乍看之下充滿矛盾的這段戀情,將會如何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