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新書推薦-「魔女之家 艾蓮日記」書評

 

新書推薦-「魔女之家 艾蓮日記」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我的眼睛已派不上用場

  我的雙腳也棄之不惜

  

  所以請賜給我吧

  你的全部都給我

  

  我期盼著,

  能永遠留在我身體裡的

  一股暖流;

  一種能滿足我的事物。

  然而我卻不明白,

  那究竟該是什麼。

  

  (節錄自內文)

  

  生於純粹的殘酷--

  

  知名免費恐怖遊戲『魔女之家』

  本書正是作為其起點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