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新書推薦-「我是我.王迪詩 5」書評

 

新書推薦-「我是我.王迪詩 5」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王迪詩(Daisy Wong),一個穿 Jimmy Choo 行走中環,一個人住在九龍塘蘭開夏道的bourgeois-bohemian。王迪詩在本書與讀者分享她對社會、工作和愛情的獨特觀點。



  .一個人為了自己,可以去到幾盡?



  .這個讓男人為她死為她狂的女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除了靚,超級靚。



  .香港的官員和議員常常讓我想起周星馳一部電影。戲中有人問:「你有沒有曾經浪費過錢?」周星馳答:「我每年都有交稅。」



  .男人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首先必須長得高,理性之中帶著細膩敏銳的情感。This is what I call sexy。



  .痛苦到了極點,唯有嘲笑自己;幸福到了極致,就會覺得疼痛。在人世間經歷了萬轉千迴,最終發現哭與笑,同出一轍。



  .搞婚外情就像嚼香口膠,純粹因為口淡淡,無聊坐著沒事幹,而碰巧眼前又有一片香口膠,所以不妨拿來咬吧。那不吃香口膠會死嗎?不會。吐出來可以嗎?也無不可。



  .這個世界很大,好人和壞人我都想會一會,好吃和難吃我都想嚐一嚐,這才沒有白活一場。



  本書賣點:



  .王迪詩全年重點之作,精選 39 篇王迪詩「寸嘴」文章,包括王迪詩最受讀者歡迎的《信報》專欄「蘭開夏道」作品。



  .王迪詩知名度及人氣強勁:除在香港撰寫《信報》專欄、在香港發行量高達 90萬份的報章《頭條日報》(全版)專欄、Yahoo人氣專欄等, 王迪詩並計畫於2014年底推出第一首由王迪詩作曲、填詞、主唱的廣東歌,進一步成為多元化創作人。



  .全書設計型格,穿插彩色圖片,印刷精美。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王迪詩(Daisy Wong)




  .香港目前最暢銷作家之一。2007年開始以28歲女律師身份為《信報》撰寫專欄「蘭開夏道」,迅速引起極大迴響,其專欄先後見《信報》、《蘋果日報》、《頭條日報》、《Cosmopolitan》、《am730》、《東周刊》、《Metropop》等;內地專欄先後見於《南方都市報》(全國版)、Elle(中國版)、《瑞麗時尚先鋒》等。



  .王迪詩首四年隱姓埋名寫作,坊間流傳王迪詩其實由男人假扮。王迪詩於2011年底公開露面,及後把創作擴展至純文字以外的平台,包括為商業電台主持個人廣播劇《我就是王迪詩》,並舉辦共24場個人talk show「王迪詩寸嘴講」,門票在數小時內被搶購一空,一票難求!足見其粉絲們的瘋狂程度。



  .著有《蘭開夏道》(1,2 集)、《我是我‧王迪詩》(第 1-5 集)》、職場系列《王迪詩@辦公室》(第 1,2,3 集)、愛情系列《忘記一個人有多難!》、《沒有你,不會死!》及《我的愛情----完結篇 1》。其他作品有旅遊散文《一個人私奔》、《我就是主角》、《王迪詩看世界》、《孔雀男與榴槤女》等,並曾為同名舞台劇擔任編劇。



  .個人網站 www.daisywong.com.hk 兩年累積點擊超過 400 萬次。



  .王迪詩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daisywonghk) 共 12 萬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