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天家錯妃 卷五 化蝶去尋花(完結)」書評

 

新書推薦-「天家錯妃 卷五 化蝶去尋花(完結)」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嫵妡與姊姊急趕慢趕地回雲滇郡,只為見宮老爺的最後一面,不想,入門後看到的卻是宮老爺無病無痛歡喜的迎著她,……這一切的謊言,原來都是因為她那不可告人的身世!



  元承灝在嫵妡前腳到渝州後也到了,因為「辛王府還有人活著」,遲遲查無線索的辛王府箭矢,是否與此有關?就在這時,即將臨盆的嫵妡,陣痛一陣陣襲來,護送著她往王穩婆方向而去的兩人,卻在夜幕之中,亮點飛射而來,受了重傷的元承灝為保護她,只能奮力引開刺客……難道說,他們的糾葛,就在今日結束了?



  外頭,又傳來「鐺」的一聲,是箭矢釘入外牆的聲音。元承灝怔了下,起身朝我走來,半蹲下來握住我的手:「好好把孩子生下來,朕要走了。」



  「灝……」



  「朕得去引開外頭的那些人,他們要的,只是朕。明日,去找師父,讓他護送妳回京。後面的事,他知道該怎麼做。」



  「不要……」害怕地哭起來。



  那大掌緊緊地包裹住我的手,他蒼白的臉上漾開一抹笑:「孩子,叫璿兒,奕璿。」



  鬆開我的手,他咬著牙起身,我想抓住他,只抓了個空。他的身子一晃,抵在了牆上,最後,再看了我一眼,只推門出去。在他轉身的那一刻,我竟心痛得無法呼吸,我才知,原來我那麼愛他。不希望他死,我寧願我們一家三口死在一起,死在一起……



本書特色



  1.    入圍2011年新浪第七屆原創作品大賽

  2.    ☆言情懸疑大手  壞妃晚晚☆ 感動千萬讀者的宮鬥洋蔥文!

  3.    邊州小舞姬遇上天下第一的狂霸冷面腹黑皇、一段姻差緣錯的大戲就此展開!



名人推薦



  壞妃晚晚,讓我們看到了皇宮亦有真情。三宮六院不是一個帝王所希望的,可是真愛,卻是誰都希望的。——{隱°}



  填補丁現實的缺憾,觸摸了理想的麟角,一直是我所認為作者和讀者分別所希冀的寫作和讀書的目的。這本書,完美地詮釋了這句話。——清韻



  我喜歡晚晚,她總是善於賦予每個角色以靈魂,那些故事讓我夜不能寐,廢寢忘食,只為追隨她一起看那最完美地結局。——小梨子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壞妃晚晚




  宅女一枚,喜歡寫文。現居浙江嘉興,2009年底開始在新浪發文,其小說以懸疑跌宕的故事情節,清新俐落的文筆和深入骨髓的情感見長,打動人心。最終一躍成為網路新派懸疑式宮鬥小說寫手代表之一。2010年其長篇古言宮鬥小說《從庶女到後妃:妃子不善》由中國華僑出版社出版上市。



  著有《天家錯妃》、《深宮鳳帷春醉:廢妃撩君心》、《不做王爺的棋子:棄妃再難逑》、《從庶女到後妃:妃子不善》、《涼薄帝王失寵妃:冷宮嬌》、《有愛不愁嫁:前夫,我已婚》、《寵你上了癮:錯惹霸道上司》、《一朝歡寵:帝凰妃》。新作《嫡女,謀嫁天下》等正在創作中。



插畫者簡介



愛斯基摩菇




  一隻金牛座的蘑菇。從事過設計行業,也做過漫畫連載,現在偶爾畫畫同人。喜歡美食、看漫畫、打遊戲,時常異想天開,幸運的是還能畫兩筆滿足一下自己的腦洞。會畫畫,真是太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