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新書推薦-「神經(限量特別版)」書評

 

新書推薦-「神經(限量特別版)」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傳聞中,愛因斯坦只運用了大腦的 10%,

當大腦 100% 透過神經傳遞運用,將會發生甚麼事?



  「我必須把我所知道的記錄下來,因為世上知道這件事的,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如果你發現了這本筆記,我不知該不該恭喜你,因為你將會看到一件每個人都有權知道,卻不應該知道的事。有些事情,人類是不宜知得太多…」



  尋常的人與事,蘊藏神秘的力量;

  遭遇感情的糾纏,似可觸碰卻又伸手不及的所愛;

  接踵而來的謎團,最終,面對始料不及的真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吳一一




  喜歡寫作卻從事設計,喜歡看散文卻寫科幻故事;

  想擴大社交圈子卻每日回家書畫畫。



  深受高登文化薰陶卻絕不承認自己是毒男的八十後。



  小說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Cranialnerv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